close

 

避暑聖地墾丁【夏都酒店】~波西塔諾館~美麗的畫面~

 

迷人ㄉ沙灘碧海藍天~椰林白浪~這裡是 海角樂園~沖浪者的天堂

 


 

 

 

自動拍~恰到好處~不錯

 


 

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~

 


 

豔陽高照夏日的沙灘還是很美

 


 

潔淨沙灘長達兩公里 海天一色

 


 

有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美麗又浪漫~

 


 

隨時可光著腳ㄚ~漫步沙灘上~

 

吹著海風~享受快意~~~

 


 

南洋異國風情

 


 

小狗造形的白雲~像極了~

 

 

這是我的大姐姐~很愛我~

 


 

她是小姐姐~也愛逗我開心~~

 


 

麻麻叫我看鏡頭~我偏不要~太小看我ㄌ~我很叛逆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甌娜の綺麗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