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三隻泰迪熊 請問哪一隻是假的??


 



 


被發現了 有伸舌頭的這一隻


 



 


我啦! 小小紅貴賓看出來沒有


 



 


桃園綠風草原餐廳 小小紅貴賓要來這ㄦ交朋友^^ 


聽說這家餐廳有一大片的草原 可以讓我狂奔!好期待喔!


 



 


不是假日人還蠻多的 好熱鬧!


 



 


可是找不到朋友?


 



 


來了~有隻很友善的奶油貴賓過來打招呼 果然跟我長得很像


 



 


先帶你熟悉一下環境 ~


 



 


初次見面不要像跟屁蟲黏著我~


  



 


 草皮很整齊是球場改建的餐廳視野真的很棒!


 



 


現在氣溫31度很高~太陽也很大~   好熱麻麻怕我中暑不讓我下來!


 



 


我還是走馬看花好了~


 



 


我剛認識的朋友又來找我了 它是餐廳的店狗哦! 


很活潑好動忙進忙出  片刻不得閒  體力超好的應該有練過~


 



 


綠油油的草皮 ~


 



 


現代人注重休閒生活 呼朋引伴一起出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也!


 



 


景觀優也有風格氛圍不錯    很適合來喝午茶聊八卦~ 




高朋滿座



有濃厚巴里島風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小小建議夏天太陽真的很毒 如果傍晚時分來會更怡人~~


可漫遊欣賞整個球場的景色



店狗奶油它真的很幸福  ^__^


每天可以逍遙自在奔馳於草原上與客人打成一片快樂無比!



前面的綠頭鴨不知要帶我去哪玩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甌娜の綺麗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